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知艾防艾 为艾发声”主题讲座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2-27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普及艾滋病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2月25日下午在致真楼1102教室召开“知艾防艾 为艾发声”主题讲座。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高丽负责,胡春晓主持,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97人参与。

1CB64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致欢迎词,并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活动期间为了给同学们加深印象,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播放艾滋病宣传与预防的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并予以重视,为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打下基础。

190B2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减轻对感染者的误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

文:胡春晓

图:符珈铭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