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艾滋病日签字”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12月1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大厅举办“艾滋病日签字”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进班宣传本次活动,活动当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防艾宣传。

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文:杨 俊

图:王雨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