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了强化全院师生的主体责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筑牢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防线,管理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

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一是学习国家防控二十条最新规定,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分析当前疫情形势,以便学生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疫情形势,理性对待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三是呈现疫情防控期间违纪学生案例,通过案例分析便于学生明确自己的疫情防控职责,做守法大学生;四是明确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作者:孙宛秋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