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之“最美劳动瞬间”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劳动精神教育宣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14日举办了“最美劳动瞬间”摄影比赛。

在活动前期,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别在班级和qq群进行了活动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近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提交了摄影作品,所交作品中都体现出劳动的最美姿态,有和蔼可亲的食堂阿姨最美劳动瞬间,有同学们在教室打扫卫生、清洁校园的最美劳动瞬间等……最后经过层层选拔,在此次比赛中共有8名同学的作品获奖。

通过对劳动瞬间的记录,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之美,对劳动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期间,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珍惜和爱护文明卫生的大学校园环境,回馈每一位为美丽校园做出努力与付出的劳动者。

文:王炳棋

图:余雪梅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