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靓扮寝室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于劳动的正确认识,促使同学们体悟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近期管理学院以“劳动教育宣传周”、新职业教育法学习宣传为契机,结合《关于开展学生公寓6S管理“红旗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开展“靓扮”寝室活动,管理学院20、21级在校生参与。

5月13日中午12点,学院学生会分别去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检查了本次活动的情况,最后评出了最美寝室和优秀寝室,最美寝室分别是12534,2240,2104。优秀寝室分别是1327,2430,8125。在“靓扮”活动中,大家积极动手,认真整理、清扫寝室卫生,并用可爱的装饰物让寝室更加温馨、舒适。

这次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文:王炳棋

图:余雪梅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