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班有序召开“劳动教育宣传周”主题班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5月10日至11日,管理学院各班在辅导员的统筹安排下,在各班班长的有力协同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与劳动教育相关的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从工匠身上深刻认识到“技能宝贵、劳动光荣”,体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尊重劳动主体、崇尚劳动创造,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爱劳动、会劳动,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培育和践行艰苦奋斗的精神!

作者:孙婉秋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