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静深入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2024年1月2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安全保卫处处长吴杰、副处长王煜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顾宏才、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凤林陪同检查。


孙静详细了解留校学生住宿分布情况,深入宿舍现场查看宿舍内用电、用水安全状况,对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指导,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孙静强调,宿舍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按要求做好检查、巡查工作,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