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4-0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解读。孙静指出,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第三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一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进行修订,释放了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各项规定的落实。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本院“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创建项目方案。孙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各教学院部的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发挥好文化育人、文化育廉的作用,开展有学院特色的廉洁文化活动。

会后,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书面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作者:王静

审核:刘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