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静深入宣传统战部调研指导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新风正气,严明纪律作风,持续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6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深入宣传统战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纪委副书记华仁康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就部门概况职责、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孙静高度肯定了宣传统战部的工作成效与工作作风。孙静表示,宣传统战部队伍年轻化、有活力、有干劲,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凝心聚力上下齐心的工作氛围,作出了不俗的业绩。围绕意识形态与宣传统战工作,孙静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守好意识形态底线,加强对新媒体、报告座谈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二是聚焦学校发展,凝聚宣传合力。宣传统战部要积极与各部门形成联动,建立学校通讯员工作制度,充分宣传展示各单位在各项工作中的好做法和新成果,进一步讲好滁职故事;三是提高选题策划意识。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重点,在重点中出特色,在特色中创亮点,不断提升宣传实效;四是加强与相关媒体的联动交流。提升外宣能力,努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深耕学校文化品牌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通过“抓点促面、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深入挖掘工作中生动实践的典型和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品牌化、内涵化发展。

王冬表示,宣传统战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统战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