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计划财务处工作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陪同调研。

许雪峰认真听取计划财务处有关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就财务工作面临的问题深入研讨。许雪峰肯定了近年来计划财务处克服困难,在全力服务保障学校事业运行方面做出的贡献,要求计划财务处要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更加明确工作要求、继续努力奋斗,针对今后的工作,许雪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二要加强预算过程管理;三要加强工作谋划;四要加强业务学习;五要加强工作交流沟通。

孙静、苏有良、胡凼就加强作风建设、财务制度建设和宣传、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精准、项目绩效管理、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蓓蓓、梅道达分别就计划财务处总体情况、人员构成、预算执行情况、资金支付进度、财务收支状况、财务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科技处、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