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杨华龙、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穆松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曹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付忠表示,我校在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指导下,全校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精诚团结、奋力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新进步,成果丰硕。

曹付忠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全校上下真抓实干的一年;是全校上下创优争先的一年;是全校上下攻坚克难的一年;是全校上下用心用情惠民生的一年;是全校上下风清气正的一年。

围绕明年的工作安排,曹付忠强调,要紧扣“1+5+N”工作格局。“1”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树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校德育工作体系,加快推进三全育人省级试点工作。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育、用、培相结合,统筹量、质、层次。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即五大发展任务:全面完成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早日全面具备结项验收的条件;大力推进职业院校办学条件达标,确保全面达标;加快打造两到三个重点专业,力争早日具备申报开办本科专业的条件;优化巩固招生就业工作。“N”即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如校园安全综合整治、疫情防控工作、工会工作、后勤服务保障等。

许雪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智慧校园、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四个年行动、两个创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许雪峰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2358”奋斗目标,奋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质量提起来,实施办学条件达标工作。二是产教融起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体系立起来,加强专业群建设。四是环境优起来,做好各种工作保障。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务虚谋划。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