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华龙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杨华龙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师生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本次宣讲会在广大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对于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