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四个年”和“两个创建” 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四个年”和“两个创建”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超、王冬、胡凼、陈学军、穆松,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四个年”和“两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审阅相关材料后,曹付忠充分肯定了这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人才引育突破年”“专业群建设提速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智慧校园启动年”工作、创建“服务型机关”和“高质量发展院部”工作是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是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就落实“四个年”和“两个创建”工作,曹付忠指出三点不足:一是现有的工作成果尚处于初步阶段,重要工作的成果暂未显现;二是工作亮点不够多,硬化指标化的要求不够;三是工作不够平衡,各部门工作力度松紧不一、研究深浅不一。

就下一阶段做好“四个年”行动和“两个创建”活动,曹付忠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这几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标杆再拉高,要拉高标杆,明确目标,力争走在全省职业教育的前列。三是举措再细化,要围绕重点工作,细化举措,突破任务。四是工作再提速,要深入一线加强调度,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五是领导再靠前,领导同志要亲自调度,特别是在作风建设上,充分发挥好领导表率作用。六是考核再强化,“四个年”和“两个创建”是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纳入学校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会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信息技术中心“四个年”行动牵头部门汇报了5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党政办、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汇报“两个创建”活动5月份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