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7日下午,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穆松、陈学军出席会议。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家庆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曹付忠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并通过他们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曹付忠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忱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大家的心声、汇聚了各方的智慧,充分展现了滁职人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的崇高情怀、奋勇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代表们的好意见、好建议,学校将认真吸纳,不断改进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全校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就落实好本次“两代会”精神,做好学校接下来的工作,曹付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曹付忠指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需要,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教职工要真抓实干,创优争先,朝着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2358”奋斗目标奋勇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二是突出重点,在统筹推进今年各项任务上用力、发力。今年是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到目前为止,学校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已经全面完成,目标、重点任务和要求都很明确,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落实。曹付忠要求,要加强学习抓落实、拉升标杆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勇于创新抓落实、团结合作抓落实。三是加强领导,推动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曹付忠强调教代会、工会是党委领导下的群众性组织,对于巩固党在学校的执政地位、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教代会、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教代会、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落实好有关政策。校教代会、工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曹付忠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家庆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及时准确地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2358”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实干的汗水浇灌出滁州职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17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