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undefined

undefined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穆松、陈学军出席会议。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家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undefined

许雪峰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许雪峰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时,许雪峰指出,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技和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高;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卓有成效;开放办学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建设精彩纷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和谐校园平稳有序;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许雪峰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体滁职人的不懈努力、拼搏奋斗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热情关心。许雪峰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明确今年主要工作时,许雪峰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抓手,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大力开展专业群建设提速年、人才引育突破年、智慧校园建设启动年、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真抓实干,创优争先,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许雪峰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三教”改革,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思政课建设,深化协同育人新格局,增强科技与社会服务能力,扎实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许雪峰强调,2022年,全体教职工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实干实绩书写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王蓓蓓同志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对《校长工作报告》 《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同时还对大会提交的《财务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报告》 《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几个书面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