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6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等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新学期第一课,了解开学课堂教学情况。

曹付忠听取了商学院王云青老师讲授的《消费者行为分析》,许雪峰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冯相永老师讲授的《电子技术》。课间休息时,校领导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课堂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形式、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要求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教学、教风、学风,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优化教学管理流程,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希望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丰富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紧扣立德树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任课老师备课充分、讲授精彩,学生专注听讲,积极发言,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了一项常态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