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各部门、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关注学校举办专升本本科专业教育。二是要坚持常抓整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着力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政治三力”,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服务宗旨,自觉把好思想“总开关”;压紧压实职责,锲而不舍强作风。四是增强政治担当,抓好学习教育责任落实。重点做到三“不”:压实责任不缺位;保证质量不含糊;学用结合不空谈。李柱梁表示要坚持党建和发展两大主题,以昂扬姿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早日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许雪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解读《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部署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