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领导就2021年工作及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探讨,提出了务虚谋划。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紧扣“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目标,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顶层设计、高水平大学验收、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等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李柱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发言要立足2021,着眼“十四五”,要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对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任务举措准确的把握,谈思路、谈想法、谈举措。

李柱梁指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凝聚发展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柱梁强调,2021是学校“十四五”起步之年、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推进年,各项改革建设发展任务繁重。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创建“双高校”,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锤炼“三高”、“三强”的过硬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办事、依规办事、提高效能。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统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之间的关系,切实履行好高校的职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成果,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办学定位、服务方向、发展路径等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并就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教学质量迎检、高水平大学验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许雪峰要求各教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学习、主动谋划、高效执行、统筹兼顾、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