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廉政任前谈话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干部廉政任前谈话

11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召开新任干部廉政任前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20位新任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家庆书记对新任干部寄予以下厚望: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业务和理论素质;二是爱岗敬业,努力建功立业;三是团结合作,努力为部门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杨华龙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一是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在其位谋其政;二是工作热心,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存敬畏之心,按规章程序办事、守住红线和底线、清正廉洁。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断贯彻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