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近期,学校纪委充分利用教师节、中秋国庆假日节点,开展了内涵丰富的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在专业、人才上的优势。一是委托传媒设计学院科研教师团队,创作了一系列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短视频,在教师节前后,利用学校宣传屏幕滚动播放。二是制作了一批廉洁主题教育宣传画报,在中秋国庆节前,利用学校宣传橱窗集中展示。通过将廉洁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学校,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持久的重要工作,学校纪委将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下半年,拟推动学校将廉洁文化研究纳入科研项目申报,积极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力求在校园廉洁文化理论研究上取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