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节大会,喜迎第36个教师节。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结合学校实际,李柱梁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为人师表,坚守崇高师德风尚;二是弘扬师爱,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守正创新,推动事业不断进步;四是主动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柱梁强调, 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切实关心教师身心健康,改善教师工作条件,拓宽教师发展空间,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始终相信教师、依靠教师、服务教师。李柱梁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新时代育人使命,坚守师德风尚,弘扬师德大爱,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讲话中对立足岗位做贡献、获得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许雪峰在讲话中总结概括了学校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经受了疫情的大考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好成绩,学校内涵建设持续加强;锤炼了干事创业的硬作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许雪峰对学校谋划“十四五”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鼓励全体教职工及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另一方面,依托八个规划委托项目,强化调研论证,紧紧围绕本科层次高职院校办学的各项指标,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既要立足实际,也要拉升标杆,切实做好未来一段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许雪峰强调,我校广大教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信仰之师”;二要坚持身正为范,努力成为“品行之师”;三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成为“学问之师”。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在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宣读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宣读 《关于向从教三十周年以上男教师和从教二十五周年以上女教师颁发纪念奖的通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宣读 《关于我校2019-2020学年度获得集体和个人荣誉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教师代表刘文元,赵粲分别发言,讲述了对教书育人、教师使命、敬业奉献的深刻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