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3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七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同,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七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江海清等一行7人到会指导。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副科级以上(含七级、八级职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邓先同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对2019年度学校党委、行政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李柱梁表示,2019年学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推进民主管理,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在发展工作方面,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强化责任落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完善办学功能,创建平安稳定校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介绍了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他表示学校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和奋斗。许雪峰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待民主测评和评议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