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专题】 校领导赴凤阳、明光市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0年7月2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带队,在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下,专程赶赴明光市、凤阳县困难学生家庭,实地察看困难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开展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活动,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困难,向学生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对困难学生家庭的各项资助政策,表达了对他们的慰问。座谈中,杨华龙要求困难学生要正确面对现在家庭困难,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奋力拼搏的动力,勉励他们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早日回馈家庭和社会。

在慰问中,学生及家长对校领导和老师冒着酷暑和正值主汛期,长途跋涉走访慰问深受感动,对党和国家及学校的亲切关怀深表感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及学校的殷切期望,克服一切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学生张立楠的家长接过慰问金,拉着杨华龙书记的手,激动地流着泪说:“感谢党!感谢国家!”。明光市石坝镇的学生张旭,父母都是残疾人,收入不稳定,属于非常贫困的家庭,张旭的妈妈拿着慰问金,激动地不停说,一定要让孩子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报答党!

(林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