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3日,我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含八级职员)及以上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会上,李柱梁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各类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李柱梁强调,今年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十三五”即将结束,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面临收官,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各项事业带来较大影响。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柱梁提出几点意见,要坚持抓统领、把方向,坚决把政治建设落到实处;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抓落实、严监督,推进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抓整改、促发展,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新成效。

许雪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好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十分重要,必须压实政治责任勇担当,要抓好责任落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必须抓好巡视整改促提升,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既要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也要聚焦常态长效,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必须突出任务重点有作为,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杨华龙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纪检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