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华龙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亲临指导,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到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主持 。

首先,刘文元就前一段时间工作做了总结,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不足。接着,党总支委各委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之后,所有委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充分发扬民主,既相互尊重又直面问题,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建议,与会成员胸怀坦荡,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的目的。


最后,杨华龙对会议进行点评与指导。杨华龙对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开成了发扬民主的会议。全体成员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院书记和院长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消了与会同志的思想顾虑,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会议开成了增进团结的会议。以工作出发,从本院未来发展出发、从高标准严要求出发,对与会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被提建议的同志主动诚心接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更加增进了团结,加强了了解,有利于提高建工学院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本次会议开成了鼓劲的会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出了工作的不足、管理上的薄弱环节,提升了我院的发展标杆,更好地鼓舞了抓发展、抓管理、抓落实的士气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