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4日下午,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各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家庆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广大教职员工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总结发言中,李柱梁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李柱梁要求,会后,有关部门要梳理汇总,结合征集到的提案,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及时反馈。

就落实好本次“两代会”精神,李柱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教代会工会工作使命担当;二是要围绕学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三是要推进依法治校,不断加强教代会工会自身建设。

李柱梁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凝聚发展力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推动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向前发展,为完成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开启“十四五”事业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在主持大会时要求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委书记李柱梁同志的讲话精神,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团结一心,最大限度地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合力;要狠抓落实,全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要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水平。

下午17时50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