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商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2日,学校在综合楼11楼11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商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就做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李柱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既要注意面上的广泛宣传,又要结合学校实际有针对性地宣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意识形态的宣传和教育。二是既要注意意识形态传统阵地管理,又要注意意识形态新媒体阵地管理。要加强对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平时工作遇到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既要具有超前意识做好研判预防工作,又要坚持脚踏实地做好重点节点的管理。对于重要的时间节点、空间场域和重要人员,有关部门和各教学院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意识形态的监测和把握。


许雪峰在主持会议时,结合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有的放矢,结合学校实际,突出重点工作;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解读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的通知,并安排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