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3日上午,我校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正式进行,来自各地的5977名考生参加了线上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制订了详细的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建立规范、完整的命题、测试程序和标准等,提前对参加分类考试招生的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和考生进行线上模拟测试,并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网上巡考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我校创新测试方式,采用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考生可以通过手机端和PC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及我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在我校902会议室通过网络对考生进行巡查督导。

据悉,2020年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总计划3850人,其中面向高中毕业生1500人,面向中职毕业生2100人,退役士兵专项计划50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200人。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规定,分类招生考试结束后,我校将于6月15日公示预录取结果,6月17至19日,考生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确认后正式录取,不确认视为放弃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