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分类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2日上午,2020年分类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纪委监察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院部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穆松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阻力重重,但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转变宣传方式,采取更多网络宣传的手段,实现今年的分类招生报名不降反增,是去年的1.5倍。招生形势好转还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质量提升密不可分。穆松强调,分类招生已成为学校招生的主渠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遵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录取相关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就我校招生政策、近年来招生情况和全省招生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分类招生录取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各部门就录取工作的有关细节进行了交流,详细部署后续工作,力求圆满完成分类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