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任干部谈话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4号,学校在综合楼904召开新任干部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纪委书记杨华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16位新任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家庆书记对新任干部寄予以下厚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是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勤勉争先,勇于扛红旗、作表率;四是团结共事,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



纪委书记杨华龙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首先从政治上,要加强我党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其次从思想上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不断学习了解,执行遵守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等;最后从行为上,做到既廉政又勤政,心存“三畏”,净化“三圈”。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贯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