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静指导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指导工程管理系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秀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列席会议。

会前,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积极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流程严肃准备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闫秀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述职报告,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查摆问题情况。

每名党员随后结合个人在“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确定的任务、责任、标准等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会前各项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参会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真诚,达到了预期教育、提升的效果。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如何提高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如何参与到省双高校建设等方面多思考,多学习,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工作能力,不断适应和解决教育教学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努力提升工作状态,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要保持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能正视当前的外部环境和发展优势,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四要严明工作纪律,用优良作风保障工作落实,要加强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教育,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在学术、科研、教学等方面防范风险。

刘文元希望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在样板党支部创建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新成绩,在推动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中发挥更强的组织保障作用。

党支部最后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