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静、苏有良带队赴无锡两所高职院校 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37日至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同志带领我校一行10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落实滁州市政府对全市通过“双对标”补齐发展短板的要求、尽快落实我校纪检监察、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科技管理、有关专业建设及节能管理等相关工作对标单位、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服务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开展学习调研。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衔、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郑传东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孙静同志对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此行目的与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

交流座谈时,无锡两所高职院校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纪检监察、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科技管理、有关专业建设及节能管理等方面工作在“双高校”建设中的成功做法和突出成效。

我校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总务处、科技处及传媒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刘东旭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