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2日,我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杨家庆、江洁、孙静、苏有良、胡凼、李平权、李超、王冬、王宇、穆松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监督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力推进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任务落实,总结学校2023年纪检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曹付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回答的重大问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

曹付忠肯定了去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梳理了党的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也指出要清醒的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曹付忠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加强纪律建设;三是坚持加强“三不”机制建设;四是坚持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坚持压紧压实责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纪委作的题为《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对今年全校纪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