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安排布置学校“三查三问”工作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做好我校“三查三问”工作,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11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查三问”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杨华龙牵头组织,纪委副书记谢友庆主持,各“三查三问”牵头单位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同志安排部署了“三查三问”工作,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就开展“纪在身边”、“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等配套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邹主任结合“三查三问”对2018下半年重点工作验收进行详细安排。

我校高度重视“三查三问”工作,并结合实际成立“三查三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并在上半年大调研大排查的基础上,制定学校《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把“三查三问”纳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整体部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