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创建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清廉党风、清正校风、清净师风、清新学风、清雅家风为主题的“五清风”廉洁校园,进一步夯实阵地建设、创新工作举措、鼓励特色发展。现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创建项目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教学院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把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化实施、创新落实。

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各教学院部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清正廉洁的理念和措施覆盖到各个领域,使人人都是廉洁自律践行者,人人都是遵纪守廉监督员,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在学校蔚然成风。

三要抓好贯彻实施。各教学院部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局,根据任务清单撰写活动方案,精心谋划部署,深入挖掘、总结提炼具有院部、专业特点的廉洁文化资源,不断丰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活动的载体、内容和形式,形成长效机制,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125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创建项目任务清单

序号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1

花语廉心,廉润校园——“三八”妇女节中国传统插花活动

3

校纪委

校工会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2

“清风诵廉”主题诗文朗诵大赛

4

校纪委

管理学院

3

“以体育人 廉洁校园”——体育文化节

5

校纪委

体育部

4

“立足岗位 廉洁从教”演讲比赛

6

校纪委

电气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5

廉洁文化知识竞答

7

校纪委

信息工程学院

6

“廉心文语”校园主题征文活动

8

校纪委

基础教学部

7

清风正气--校园廉洁IP形象设计征集活动

9

校纪委

传媒与设计学院

8

“清廉说”演讲比赛

10

校纪委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9

“廉风频送”微视频大赛

11

校纪委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