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3五一、端午节假将至,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

二、严守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奢侈浪费: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严禁“舌尖上的浪费”、严禁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等。

三、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从严从重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问责,深挖细查作风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监督举报电话:0550-38546160550-3854617

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