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常敲廉洁警钟,不断增强明纪遵纪、知法守法的主动性。

二、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元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等。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聚焦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突出问题,精准监督、靶向发力,盯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师生身边的腐败、不正之风,为节日风清气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50-3854616、0550-3854617

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2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