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2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细则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确保清廉节俭文明过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决定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并结合实际,制定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二、加强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松懈状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三、加强监督执纪。学校纪委将聚焦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紧盯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督力度、精准发现问题、增强监督实效。

监督举报电话:0550-38546160550-3854617

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