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欢乐祥和、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元旦前夕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稿,结合部门实际,落实通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廉政教育,做到以上率下、严抓严管,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作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二、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规矩意识。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认真执行市纪委和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部署要求,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要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违规吃喝、公车私用;严禁餐饮铺张浪费;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管理。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履责不力,发生“四风”问题,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38546163854617;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