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中秋、国庆节日将至,为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回潮,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加强教育提醒,常敲长鸣“警钟”。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督促在节日期间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实施细则,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中央纪委、省和市纪委已公开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请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对照自查,自警自惕,带头正风肃纪。

全校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上来,久久为功、化风成俗,不断增强勤俭节约的意识。

监督举报电话:0550-3854616

监督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