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五一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五一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清正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根据市纪委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强调如下:

一、严禁节假日期间违规使用公车,以及不按规定管理使用公车或公车加油卡等;

二、严禁违规收送节礼、礼金、预付卡,特别是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

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

四、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五、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克时艰,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贯穿节假日期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纪检监察室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38546163854617

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