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感动你我”人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作者:jiwei     发布时间:2013-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挖掘让我们感动的人物和事迹,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染师生、教育师生,经研究决定开展“感动你我”人物事迹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
    二、推荐标准和范围
    推荐人物要求具有先进性,在日常生活中,模范履行公民道德和公民义务,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挥表率作用,事迹可信、可敬、可学。具有典型性,在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尊老爱幼、慈心善行等各类“感动”主题方面表现突出,具有感染力,事迹突出,细节感人,体现真善美,能引起广大师生的情感共鸣。
    推荐人物范围不限,可以是见诸于各媒体报道的人物事迹,复制原报道文章,注明文章出处,写明推荐单位(个人)和推荐理由。欢迎报道身边真实感人的事迹,要求撰写报道文章,并注明报送单位和文章作者。
    三、推荐方式
师生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推荐。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单位、推荐人物事迹和推荐理由。七一前夕集中推荐一批,之后不定期地随时推荐,根据推荐情况,将推荐人物和事迹在校园网进行宣传。推荐材料通过电子政务发送纪委办公室,联系人:陈琴,联系电话:3854617。
    四、各党总支要在思想上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推荐。在学院营造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氛围,形成发现感动、传递感动、褒扬感动、践行感动的良好局面,此项活动常年开展,根据各党总支推荐情况组织一年一评比。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年5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