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及反馈制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及反馈制度》已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学习,严格遵照执行。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2月20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及反馈制度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务公开工作,确保党务公开取得实效,特制订本制度。

        第一条 学院通过设立党务公开意见箱、监督电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函)等方式收集党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向学院党务公开领导小组报告。

        第二条 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和规定,认真落实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向学院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对重要意见和建议,应及时向上级党务公开领导小组报告。

        第三条 意见和建议的办理结果,适合向社会公开的,以公开栏为主要形式,结合电子屏幕、网站、电话等辅助方式进行公开答复。对署名的意见、建议,应将办理结果当面向本人反馈,并进一步听取其意见。反馈时限一般不得超过半个月。

       第四条 要对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办理及反馈情况进行认真登记,详细记载。严禁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推诿扯皮、置之不理,坚决杜绝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提意见、建议的党员群众进行打击报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