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5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应知应会的重要内容进行,全方位测试本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知识掌握程度,让支部党员在测试中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推动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参加测试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实干担当为促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夏舒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