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2021年3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304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


会上,冯早红领学《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了我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及要求。晋太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晋太洋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党委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需制定具体学习教育落实计划,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成立电气工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小组成员定职定责。三是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要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要创新,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四是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与内容,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更重大作用。

 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在努力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好本科专业,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工作中贡献出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李  朋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