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浅谈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学术讲座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28日下午4点30分,在电气工程学院朱山川副教授作了题为“浅谈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共计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讲座由燕相松副教授主持。

朱山川副教授以自动控制理论的发展历程为主讲线索,从维纳、钱学森、卡尔曼等自动化先驱的杰出成就引入,并结合自动化技术发展的历程,将自控理论的核心研究要素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广阔应用前景展现到学生面前。同时,讲座内容中包括了精彩丰富的科技前沿成果介绍,向学生开启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窗口,让2021级的学生们更加形象地理解“自动控制”和“人工智能”的概念。

此次学术讲座有助于拓展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视野,增长专业知识,加深对本专业的内涵理解,进一步提高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