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会及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5304,召开党总支支委会及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首先谭志银同志带领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他指出理想信念坚定和对党忠诚是紧密联系的,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只是思想方法问题,也是党性强不强问题;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坚持原则是共产党人的重要品格,是衡量一个干部是否称职的重要标准。晋太洋在学习时谈到,表示年轻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在教育事业上建功立业。

       随后,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眼中的“人民教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晋太洋同志传达学习了宣传贯彻我市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代会的报告和决议,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领会精髓要义、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形势要求、推动工作落实,以学习成效更好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还对学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理论学习、过硬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抓党建突破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编辑:李朋

审核:李文萱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