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园地

    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社招课程线上集体备课会
    作者:平燕     发布时间:2020-04-14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学校要求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于4月9日组织相关教师召开视频集体备课会,商讨2019级社招《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线上教学相关工作,会议由人文素养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

    会上,任课教师们在前期线上授课经验基础上,讨论了社招线上教学的授课方式、教学管理与课程内容,就社招线上授课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方法,参会教师集思广益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社招培养目标和学生的知识结构特点,对前一阶段网课学习知识的重难点进行筛选,设计有针对性的教学环节,共同协作保障课程有序开展。

    本次集体备课会为下一阶段的社招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将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有序推进线上课堂教学,完成学校社招授课工作任务。


    作者: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