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沈倩倩老师举办“浅谈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学术讲座
    作者:金本能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129日下午16:00,基础教学于北阶106教室举办浅谈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学术讲座,来自2021级大一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此次学术讲座由基础教学部副教授沈倩倩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涵盖以个部分内容:抗日战争爱国电影分析抗美援朝爱国电影分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汇聚追梦力量此外,沈倩倩老师耐心听取同学们的观点看法,对部分同学的现场提问,都给予了解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获益颇深,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在当前形势下,尤其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汇聚追梦力量。爱国从来都是具体的,是需要用奋斗去书写的今后将进一步重视自我发展,夯实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准备。

    作者:金本能

    审核: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