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法为教与学提质增效
    作者:马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思政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法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信息中心黄刚、超星学习通丁烨和马院参加线上下混合教学的老师,会议由马院副院长孔金主持。

    孔金首先简要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长达两年半时间利用超星学习通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情况,由刚开始的少数班级少数教师积极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过半教师过半学生参加了混合教学法尝试,为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途径以及发挥信息化教学优势作出了示范。研讨中,各位老师和出席嘉宾热烈讨论,尤其在平台功能使用、资源共建共享、考试方式创新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史晓云处长在总结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坚持了两年半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实属不容易,确实为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借鉴和示范,希望马院进一步做好在思政课的推广、在全校的推广,为教与学提质增效。


                                                                                                  作者:汪立超

                                                                                                  审核:孔